Saga

Wx: saga_jeanne
欢迎互联网同好加weixin

如何设计客户端版本升级提示

我们希望客户端升级的时候有一套说明新功能的升级图。这里就记录一下设计这个图要注意的事情。

1. 确保每次都显示最新的一套图。避免用户从1.0直接升级到4.0,要把2.0和3.0的升级提示也看一遍。

2. 确保用户一套图只看一次,比如用户在2.0已经看过升级提示了。那么从2.0升级到2.1就不用看到了。

3. 确保跳级升的用户也能看到升级提示,比如1.9升级到2.1,也能看到在2.0设置的升级提示(即使2.1没有修改)。

所以呢,感觉比较好的做法是建立一张目录,记录每个升级提示版本,然后只去显示最新的一个版本。然后如果用户已经看过某个升级提示,就做一个标记,不再显示这个升级提示,直到出现了新的升级版本提示。

感觉这些细节还蛮容易忽略的,mark一下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