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a

Wx: saga_jeanne
欢迎互联网同好加weixin

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

最近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发现自己买了好多会员,比如腾讯漫画(为了某几本漫画,很不巧的我喜欢),腾讯视频(为了某些剧和NBA),爱奇艺(为了电影)还有等等。

现在想想,似乎内容收费的时代慢慢来了,虽然很多人会骂。不过想想“不习惯就骂”定理...也是挺能理解的。

郭嘉对于版权越来越重视,让内容变得越来越值钱。也许不远的将来,我们就会特别习惯在互联网上买内容了。然后这个时候,猛然发现鹅厂的商业布局好可怕。(难怪中欧的朋友说鹅厂的投资部是最好的投行hhhhhhh)

互联网发展到今天,觉得产品都发展的差不多了(而且产品这东西,本身也没有太大门槛,只要你熟悉了,其实做起来就是那么回事情,无非是有多少开发,有多少设计的问题...最后也就成了有多少钱的问题)。但是真的商业模式创新却很少,基本上无非是卖广告,卖服务费,做电商... 真的像Uber那样的产品太少...如果商业模式无法创新,那就要去找准大方向吧。

越来越意识到一件事情,方向不对,越努力越错。当有人告诉你战略方向应该是什么的时候,真的好爽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