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a

Wx: saga_jeanne
欢迎互联网同好加weixin

需要注意的交互细节——no.21

webview的加载问题:

webview的加载还是不要用模态加载了。

其实很多时候加载的内容已经出来了,用户已经可以先查看内容了(往往确一些大图),而模态加载会锁住整个页面,不能滚动,体验会很不好。

所以在app内做webview的时候,最好还是用类似微信的顶栏下方进度条更好,那样不会锁住下面的页面,即使加载一半,也可以让心急的用户先开始浏览内容。

ps:如果直接判断到加载失败,别忘了直接在页面做个点击刷新哦,会很方便的。不用去右上角的...里找刷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有些低产,因为要处理的事情有些多,还要准备交互设计的微专业。

本来还想做quartz composer的教程,貌似也没什么功夫弄...

其实工作中碰到的各种要处理的细节天天都在发生,很多案例要自己做过一次才能明白个中复杂。慢慢建立一个开发,交互,设计的资源库是现在一直想努力的事情。

晚安~~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