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a

Wx: saga_jeanne
欢迎互联网同好加weixin

来写个日记吧

1. 据说要买3d打印机帮LOFTER用户把设计的东西打印出来... 嗯,这让我想起了3年前看到的一个国外产品,那时候3D打印刚刚火起来,不知道这个网站现在如何了...我貌似连名字也忘记了(大概就是你把3D设计上传,他帮你制作还能帮你买这么回事情吧...) anyway,对于一个玩具迷+建模迷来说,我是内心澎湃的。

2. 这个世界上有种状态叫做吃力不讨好,哎,所幸有和我一样的人在。不过,对我来说把事情做好比什么都重要。想起一句话,不要把人想的太好,也不要把人想的太差,都是凡人。

3. 读的东西越多,越觉得想知道的越多,越觉得很多东西要学习。难怪有人说学习是最稳健的投资,不管怎么说,读书总不会错...(想起了某人的姐夫,读完哈佛的物理博士找不到工作去做基金经理的故事...不过人家现在也是最NB的基金经理了...)

4. 大概最近会考虑花个几十万去读书...所以才觉得有钱是必要的,教育从来都不公平...虽然当老师的时候希望他公平,但是反而更意识到他的不公平。另外就是必须要花钱才有可能赚钱。

5. 有种很不错的预感,看来明天会有好运

That's all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